以后再也不删文

【给皮皮的repo】想不出来一个好题目,好听的是矫情,普通的显得太不用心。


因为自己是个懒人,太忙而且不爱交际,加上我有病不喜欢被人夸也不会夸人,所以看了大家的作品只会点心和小蓝手。但是!真的真的很想给高产又高质还常常给我的渣作留言长评的好皮皮送个礼物!手笨不会画画就送你repo吧w@万皮王 

如果要用个词来形容皮皮笔下的小男孩,那无论谁都会说“可爱”。太可爱了,想法可爱行为可爱说出的话可爱就连呼吸都是可爱的,当这两个可爱的男孩在一起的时候,那种奇妙的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就让他们更可爱了。


我的初吻是在什么时候&那第二次呢

这两篇的结构超级有心,分别是彼此的彩蛋啊,就放在一起来写了。
米这边,他的骄傲和自负让他没看到自己对他的氪星小搭档的感情,无数次的跟他到学校,扮成各种各样的角色在他注意不注意的情况下给他捣乱,一边纠结一边被识破后被小乔偷袭成功一脸懵逼,最后终于开窍真的是太符合他情商为负的设定了。
乔这边,我的天呐我第一次看的时候没有看到香水那里,原来他是吃醋了才会故意问他初吻的问题的。而且他在米之前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不一样,可他也是拙于表达了,像他们星球的那些动作永远比嘴快的人一样(没错就是说他爸他哥)居然话都不说直接亲上去了,实在太可爱了。
至于之后的倒数,像极了普通小朋友的样子,让被罗宾和超级小子拯救世界的少年热血洗脑的自己感受到了平凡中的有趣,他们也是Jon和Damian 啊,自然知道他搭档一切的Damian也被他嗅觉灵敏的小男朋友看穿了心事哇。
他们陪伴着成长,从陌生到“隔空一个眼神就能调整好站位”,别说初吻了,应该不会有任何不了解的东西会阻挡他们的默契了。

Cry for what

小乔哭了,Damian的第一反应是去解释去哄他说他年龄太小不适合进泰坦,居然不是嫌弃地怼他实在是太温柔了,不过小乔不是因为这个理由哭,他就找了许许多多他认为可以算得上理由的东西,甚至还主动和他道歉,承包他的零食和饮料,暴露他的桌面锁屏是他暗恋的这个人(他早就喜欢上他了吧)可他不知道他哭其实是因为他在乎Damian的安危…这是两种温柔,一种是被他的冷淡藏起来的,而另一种是暴露在他的表情里的,无论哪一种都太美好了。

罗宾车两三事

他的罗宾车后座是你的,他的腰也是你的。
从小时候只会在他后座闹和他吵,到后来的相互扶持逃命,搭档过程中那些不可避免的触碰让两个人都害羞的小青春,再到后来完全是老夫老妻模式地搂着腰…天呐米居然吃了他的蛋糕的醋,后来啄掉蛋糕的样子也是可爱得过分了,他们怎么这么好,没文化的我要词穷了,除了好和可爱真的想不出别的形容词。

Spontaneous

来了!HPAU!我看了三遍!如果说写其他的repo我需要回去重看细节那么这篇完全不用!我可以从第一章到番外把它背出来!(你醒醒)
我一开始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以为是青梅竹马的两个人自然而然日久生情的意思,后来看了皮皮的另外一种解释才理解了题目,又去重看了第二遍。

Jonathan无论在怎么样的设定下都是一颗最好看的星星!他胜过天文台所能看见的一切,胜过他舞会时好看的礼服,胜过光轮2000,胜过赢得魁地奇,胜过复方汤剂,胜过稀奇古怪的巧克力,胜过他假装不是他的恶作剧,但是输给了他没敢往日记上写的“喜欢你”。

一切的起源是个小本本,在他们没有见面的那段时间,这种日记的交流总让我有一种战争时期一纸家书一双人的感觉(这是个什么比喻)
在他们没有见面的时候,这种感情真的是最纯粹的,校园风的浪漫,学霸男神默默守护他的小笨蛋,这层窗户纸没捅破之前我真的想大叫就这么走下去吧,捅不捅还有什么所谓!他们就差结婚了没看出来嘛!
后面就更有趣了,聪明的喜欢逗单纯的那个,但单纯的那个实在太可爱让他自带破功技能,不然他应该还可以多装一会儿w年轻的浪漫,我对你只能是我的舞伴的执着,带你去看星星,这些都是米式温柔和霸道啊。

不论怎样,从他愿意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本子上给他看的时候,他们的感情就真的成为了一种理所当然,超级小子当然要和罗宾在一起了,Jonathan当然会找到Damian的,梅林在上,这可是古老的戴斯特尼。

It is more than it is

未成年的恋爱啊,又酸又甜。以前看过的一部电视剧里面说:吵架之后要和好才能是好朋友。放在他们这里大概是:分手之后还关心彼此结果发现我们完全没有分手嘛还是继续谈恋爱吧。
他们互相吃醋看得我好甜啊朋友们都是神助攻。
我一直觉得可爱这个词特别美好,它离幼稚很近但是完全不是幼稚,它离愚蠢也很近但是也完全不是愚蠢,它是个彻头彻尾的褒义词,可以让人无视所有的不好的东西只看到它好的那一面,这大概就是皮皮的文给读者的感觉。

一个不痛不痒的能力

这个真的是笑死我了。看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死侍小贱贱(看得我都想码贱虫了我会乱讲),次元之神Damian在嫌弃了所有自己的设定和同人cp以后一脚踏进米乔坑从此成为黄图大手一去不复返(你等等)
好期待这个的后续,希望Damian早日掉马甲(如果他后来发现诸如他去配图的同人文其实是Jon写的这种互掉马甲的梗就更好玩了2333)

快进

约会约会约会!Damian式的约会!公式化的约会加上控制欲让小乔喘不过气啦,全文其实是轻松风但我尤其喜欢“我可不能失去他的笑啊”这句话,戳的我少女心不要不要的,再去看文全程带着一种米式苏感,这种互宠的感觉真的太美好太甜了。小乔的恶作剧吓到了米,他的在乎和温柔马上就打赢了他的格式化,这也是建立在他对他喜欢自己的自信才敢为所欲为的吧。
让他等吧,你是他男朋友你让他干什么都可以。


到这里就结束啦(我真的连画都想写就怕变成看图说话),写repo和写文不一样,要表达带着自己真实情感的东西有点不好意思。
要说些什么来当作首尾呼应的话,大概就是我想了好久的用来形容小乔的话: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能够写出这么可爱的文字的人),值得被以所有最可爱的方式对待。
谢谢你的文,repo不出它美好的千分之一,下次给你写诗w


祈麒

评论
热度(4)

© 祈麒 | Powered by LOFTER